谋杀之谜派对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月满西楼

M'M'P ヽ(✿゚▽゚)ノ !
近期热贴
凶手要避免的表现(欢迎补充)
死于话多凶手要避免的表现(欢迎补
当逻辑行不通,从线索推理确定不了凶手的时
没人说话的时候咋办
后排吃瓜没人说话的时候咋办
很受不了场面冷淡没人说话,这种时候我一般
奥卡姆剃刀原理
布莱克达克尼斯奥卡姆剃刀原理
由英国逻辑学家奥卡姆提出,这个原理被称为
装傻有用吗?
嘛意思装傻有用吗?
发现好多人隐瞒自己秘密的时候、被查到线索
《天降之物》剧本分享-免费解禁
西夏现象《天降之物》剧本分享-免费
19年初发行的本,算是我的处女作吧 结果后
凭空捏个故事
前缀凭空捏个故事
曾经挺喜欢的玩法,做凶手时编个在当天或之
根据剧本套路推理
死于话多根据剧本套路推理
好多老玩家都会用的一种推理方式,虽然知道
先假设是你好不好
一等面糊先假设是你好不好
有件事确实是我做的,但并不实锤,而且我一
最新回复
啥叫自爆
我要当太空人啥叫自爆
坦白自己的秘密就叫主动自爆吗 但有的事我
新人最重要的是敢于多说话、多提问
廿二池塘新人最重要的是敢于多说话、
我感觉不少人玩本会出现比如:比较闷,打不
和自己秘密掺在一起的重要信息
血液加压和自己秘密掺在一起的重要信
比如我找了个窝点去定做一把钥匙用于我自己
拼车能有好体验吗?
卡其脱离太拼车能有好体验吗?
如题,我每次拼车必碰到坑的,唉。。。 话
剧本加侦探能防止翻车
房非冯剧本加侦探能防止翻车
我因为身边朋友都不玩剧本杀,经常拼车玩,
一种有趣的玩家
later一种有趣的玩家
我遇到过几次这样的人,不知道你们遇到过没
为啥会很反感反串
壁咚咚咚为啥会很反感反串
不太理解为啥有人宁可跳车都不接受车上有人
很怕玩到凶手
言之有雾很怕玩到凶手
经常玩到凶手,每次玩到凶手连跟自己凶案无
大家对于没啥理由的脑洞是啥看法
麦秋大家对于没啥理由的脑洞是啥
我经常从线索或剧情忍不住联想到一些可能没
不被骗也可能等于被骗
半截板子不被骗也可能等于被骗
有时会遇上啥都不信,啥都持怀疑态度的人(
破案小窍门共享
丁丁破案小窍门共享
大家有什么破案的小窍门一起分享一下嘛?
不否认,不承认,宁死不说
彼之岸不否认,不承认,宁死不说
任务说要对某事保密,于是被人砸脸上实锤了

今日: 9|昨日: 42|总帖数: 109796

剧情推理club剧本杀吧

手鱼mmp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联系及关于我们|Murder Mystery Party

GMT+8, 2021-5-9 10:32 , Processed in 0.104199 second(s), 11 queries .

ICP备案号:粤ICP备18065278号

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2959号

MurderMysteryParty-Powered By Discuz!

©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